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生活從尖叫開始(花王洗髮精廣告)


V.S.
最近電視很常播這則陳意涵代言的花王洗髮精廣告,
由於歌簡單又清新,我也不要臉的唱了我的版本XD

點我下載手機鈴聲
點我下載手繪桌布(繪者:鄒鄒)

歌詞:
尖叫從哪裡開始,
快樂會不會一都在,
用橡皮擦擦去複雜,
用一首歌唱出快樂~♪

沒聽過的可以點我看原始的廣告版本:http://youtu.be/OfspqIl3Ebc

12 則留言:

Crystal W 提到...

簡單變成尖叫了XDDDD

貝比 提到...

下載下載

李迅 提到...

鄒鄒好棒~

嫩草 提到...

好好笑喔 哈哈 可愛

小豆丁 提到...

真的好可愛喔~ > <

顧小瑋 提到...

藍色鐵捲門老師的聲音最讚

難過的青草茶 提到...

尖叫從哪裡開始, (從捲毛開始)
快樂會不會一都在, (當然 會啊)
用橡皮擦擦去複雜,(擦的掉才有鬼)
用一首歌唱出快樂~ (王菲的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 提到...

我覺得老師大頭症病發...
從2011/12/18的『粉絲頁300讚突破感謝:)』
到今天2012/5/12的『mc嘛,還不想剪,要退粉絲的快點退嘿』

剪片時間什麼的也一直在突破
從3天就出爐的第三集 和4個月還未推出的第六集

大家等待的信念是什麼
難道不是第五集片尾的一段文字『謝謝收看,敬請期待下回』

Unknown 提到...

@1
那麼我用18秒把這個系列收掉吧~

1 提到...

我想也是 期待什麼的最討厭了
與其大家一直盧你
不如一次讓他們打消念頭
以免夜長夢多
少了催片的聲音 鐵捲門先生的腦子也更加清淨吧

s9446144331 提到...

老師只是累了...

Unknown 提到...

藍色鐵捲門大大你好讚!!
我想問大大 有關實況的東西
1.實況要怎麼架設??
2.老師的電腦配備一定要夠力才能跑實況跟玩遊戲嗎?
3.老師的錄音設備還不錯,該怎樣挑選麥克風?(或只是因為錄音卡?)
4.老師的口才是怎樣訓練的?

以上是我想問老師的問題 老師拜託幫幫我 我有開實況的夢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