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關於藍色鐵捲門


games.5ive.tw@me.com
我的RC語音群:15568276

嗯?為什麼要取「藍色鐵捲門」這個名字?
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含意?
































哈哈哈哈~~~~~
真要說的話,就是我家的鐵捲門是藍色的!~

6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害我點進來看...我比較想快點看到第二集啦=.=

宅男思想 提到...

對阿 鐵捲門大人氣會越來越高的 趕快把第二集端出來 讓大家看吧~

川 提到...

第二集啥時會出阿???

Unknown 提到...

靠邀,我整個笑翻www

匿名 提到...

超讚!!第三集期待中 XDD

匿名 提到...

剛剛好我家也是 我朋友說掏寶網可以下載540員 過年我要去買

匿名 提到...

鐵捲門老師~穩定後去找鑽石哦!!

Freya 提到...

唔...被那張圖嚇一跳...

軟綿綿君 提到...

本來想說有什麼典故,結果.....

我決定要敲你!

(敲!)

軟綿綿君 提到...

我同學給我看冒險第一集

我就說

「這種人就是會紅!」

超喜歡你的播報法!

風痕影 提到...

可惡 XDD 被騙了 !!!

匿名 提到...

超讚!!希望你可以加油找鑽石

jixun66's Blog 提到...

讚!!對續集表示期待~

匿名 提到...

在大陆的网看到的, 做的超正点
PART1 好多地方笑的我眼泪喷出来~~~
期待PART5

匿名 提到...

继续发哟...B站的人都在等您出视频呢~:D

匿名 提到...

鐵捲門老師你的聲音有點像大陸人ㄟ~

匿名 提到...

哈哈....铁卷门老师...你在bilibili上掀起了一道Minecraft风....到处都是Minecraft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語音GJ

Unknown 提到...

匿名 提到...
哈哈....铁卷门老师...你在bilibili上掀起了一道Minecraft风....到处都是Minecraft哈哈哈哈哈.....
----

是這樣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請問1.0.0正式版這個遊戲是不是...
要錢!?

M78的凹凸曼 提到...

哈哈……到b站看了视频跑过来的……又找到了个好游戏……什么时候出第5集啊……盼着呢……

匿名 提到...


我被騙了@@
不過你的影片不錯看
但是
可不可以出快點呀!!!!

匿名 提到...

铁卷门老師您什麼時候出第五集呢。我在大陸的百度貼吧看到你的帖子,是不是本人呢。(PS:我是大陸的,居然還要藉助翻牆..萬惡的文化部。)

匿名 提到...

第5集~第5集~快點出><

匿名 提到...

第5集甚麼才會出阿??
快等不及了> <

匿名 提到...

我們都玩體驗版的當個創世神(minecraft)...=_=

匿名 提到...

好邪惡的柯南...

土豆 提到...

那個.... 鐵捲門老師..請問你有RC嗎? 如果有請加一下我!帳:qq900621@raidcall.com.tw !!! 我要請你加我的原因是... 是... 我跟我的網友都很愛玩(當個創世神) 請你一定要加入我們> <!!! 萬事拜託了! P.S:若沒有RC..請去下載並申請帳號!! 我將成為你在RC的嚮導的! 再說一次! 萬事拜託了!

匿名 提到...

這太讚ㄌXD
好期待第5級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明天吧!?

匿名 提到...

第五集出了沒!~~~~

匿名 提到...

快5點了! YA :) 鐵捲門老師可以先發布ㄇ

匿名 提到...

我是大陆人,bilibili上面观众都对您赞不绝口,哈哈哈,真的很喜欢您的作品,期待您的新作

匿名 提到...

身為台灣人在B站上很少看到台灣作品推上首頁的說~"~
看到有種莫名的感動XD
看看能不能衝擊下周排行榜!!
看到就來推一下啦~~
期待第六集喔!!~~

AlanEM 提到...

你的影片真的是超讚!!!由其是你的介紹,很有梗~

謎樣9 提到...

大大的節目太精彩了XD!!以及感謝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

Unknown 提到...

@謎樣9
哪有什麼幕後工作人員,都是我一個人做的:)

56 提到...

要做下一集了嗎?

蘇祐民 提到...

Minecraft遊戲實況-藍色鐵捲門的冒險#06
神摸時候出

太狂ㄌㄅ 提到...

第6集 大概過完年就開始拼了吧...

xdfreedam 提到...

blog主你的實況實在太有趣了XD

又會講笑又鋪了一大堆梗XD

辛苦了XD

王昇弦 提到...

鐵捲門老師那張照片可以換一下嗎?
好恐怖喔!!!!嚇死人
晚上會睡不著覺QQ

Unknown 提到...

請問為什麼我購買minecraft都有問題我是用信用卡,還有下載遊戲在那裡下載跟申請帳號怎麼申請,購買遊戲一定要先抓到遊戲跟帳號才能買ㄇ,可以教一下從下載minecraft遊戲到申請帳號購買遊戲教一下ㄇ,想知道我到底是那出錯。

Unknown 提到...

@王昇弦
你是什麼意思ㄒ口ㄒ!?!?!?!?

@Unknown
呃,官方網站
http://www.minecraft.net/
買的話隨時都可以,沒有前置條件。
其他請靠自己吧0_0

Unknown 提到...

請問線上怎麼用才能玩呢?
請問線上你有用伺服器可以進去玩ㄇ?

Unknown 提到...

在請問一下你知道什麼是種子碼?還有模組是什麼又能去那下載呢?材質包有什麼功也可以在那下載?MIHECRAFT真的是很好玩不過怎麼去巴哈爬文阿看到有好多東西但是我卻怎麼用沒有就像水果有好多像蘋果,檸檬,薄荷,橘子,南瓜,西瓜..很多但是我卻怎麼用都沒種子我看別人怎麼有辦法做出種子,還有工具木耙怎麼做呢?能在下一集告訴我嗎?謝謝鐵捲門老師。

王昇弦 提到...

那張柯南的照片~好陰險==

王昇弦 提到...

@Unknown
每個世界都有種子碼
我之前打過112233344還是啥的(只用了這4個數字)
就跑出一個完全沒樹的雪林==一棵都沒有我怎嚜完阿
只好刪掉==
檸檬、薄荷等東西是需要你說的模組
模組要去外面下載並放盡MINECRAFT的資料夾
詳細放置我也是不成功QQ
材質包就是模組優
木杷

木塊木塊
木棍
木棍
就可以做出來

王昇弦 提到...

啊不好意思放錯了
木棍是放在中間
像這樣
木塊木塊
...木棍
...木棍

Unknown 提到...

你加油唷希望妳順利找到工作 也很期待妳在做Minecraft的實況 很好看唷 支持你 還有阿我真難遇到你 >.<

KODA KUMI 提到...

被骗进来了

不过老师的实况很有趣 期待新作=3=

SHINTop 提到...

怎麼沒有第六集了...

Unknown 提到...

可以問一下ㄇ 妳低那個創世實況那個低種子碼是多少ㄋ我覺得妳低地圖不錯低說

所長 提到...

(踹)

陳伯諺 提到...

鐵捲門老師~
如果您有新影片可寄給我ㄇ?

Cheat Engie 提到...

捲毛哥哥 為什麼我找不到你之前有實況BlazBlue-Calamity Trigger-蒼翼默示錄PC版(格鬥遊戲) 還有Giga Slave越戰風暴(2D橫軸射擊遊戲) Sonic Generations音速小子 世代 純白時空(動作過關) The Binding of Isaac(角色扮演) Shank 2(橫向動作過關)的重播?

Unknown 提到...

@Cheat Engie
這些我確實都有玩過。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囧

萬小萬 提到...

老師 你說你最喜歡的一首日文歌
您曾在影片中有提到說聽到心情會變好的歌
那是???
很耳熟ˊˋ

Unknown 提到...

@萬小萬
哪時候直播提到的呢?
現在臨時想不起來XDD

萬小萬 提到...

我查到了!!!
數碼寶貝的op
超好聽的♥

Unknown 提到...

鐵巨人怎麼用??

Swallow夜魅 提到...

請問老師 你上次說過"電玩快打"有邀請你去露面 請有有確定要去嗎? 還有播出時間是...?

123456799 提到...

請問依下 怎麼下載這遊戲

国鸿 提到...

太难听了,请问可以换你的昵称吗?

小緯 提到...

捲毛,我覺得妳的FB每次都會有人留些有的沒的...
有沒有想過換一個呢?
我看到我也覺得很...

巧家銘 提到...

啥時開台???

Unknown 提到...

鐵捲門老師
我喜歡你的當個創世神影片
心的什麼時候做好?
我好想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