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徵求愉快的夥伴(已停止招募)


徵求:
徵求願意與我一同在WOW冒險的愉快夥伴~
一大堆人一起冒險應該會很有趣:)


目的:
這將作為我未來LIVE節目的重點節目之一(沒意外的話)
(所以,參與的朋友會出現在我的實況節目上,不想被拍進去的請不要報名)
節目取向是比較大眾歡樂的,
所以我不會太積極的在練等,就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玩遊戲這樣:)


時間:
晚上8點很晚XD
大概會是五、六、日這種假日才會播


資格:
  • 參與者都要從1級重新開始!(不要帶傳家寶之類的神奇東東
  • 一開始不要預先練級!(參與人物只在LIVE時才玩!)
  • 職業任選!(聯盟陣營)但請自己想辦法到地精的出生地。(狼人除外)
  • ID請盡可能的取中文ID(不要有不雅文字)
  • 沒有麥克風也可以參加。


伺服器:
  • 亞雷戈斯(PVE)


我的ID:
  • 鐵捲門


參與辦法:
請填寫連結中的問卷!
點我填問卷!(已停止招募)





68 則留言:

阿丁 提到...

部落有破齒旅店可以打家摩爾!!!
聯盟有白痴瓦里安 部落有低能地獄哄
索爾拯救世界、打汁亦時,還可以順便生小孩

等待熊貓人的到來

踩地雷 提到...

為啥不是部落.......

Willy 提到...

請問一下時間呢?
就是LIVE的時間
我想參加不過我還是學生的身分
怕有衝突到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學生阿阿阿...
請問一下時間是?

BloodKnightSD 提到...

若是周末的話應該可以
主要身分還是學生啊...

Willy 提到...

可以再問是每天晚上8點
還是....?

Unknown 提到...

時間是晚上8點開始~很晚(可能12點之類的)
不是每天都會播,週期還未固定。

讀愛 提到...

想參加~~可是最近好懶的開~
看實況好了~

如此猖狂 提到...

報名~~
哪個伺服器!!?

橘子糖 提到...

完全沒玩過
完全沒聽過遊戲內容
我還是下次吧TAT

烏風千瞬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立倫 提到...

這樣的話應該會開獨立公會,分配專業技能?

nagatsuto 提到...

請問哪個伺服器><

豪豪 提到...

帳號只有開實況時才能玩嗎?

華麗's慘叫 提到...

只有五、六有空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是這兩天吧 我會考慮的XD

艾吉歐 提到...

我也要~~我我我拜託

天雪 提到...

從來沒有玩過wow的人可以一起菜鳥嗎XD

六角面 提到...

報名卡位囉!!到時後再跟你聯絡啦!

KONA 提到...

我是血之谷 聯盟的 有工會 如果你有興趣的...XD

不過有時候晚上要出團xd

可以找我喔xd ID: Kona 一級開始玩ok的 哈哈哈

雜雜 提到...

新手+1 想要大家一起玩,感覺很歡樂XD
(一群人虐殺一隻怪?)

不過由於上大夜班,只有5.6晚上可以玩QAQ
希望可以配合的到...

杜杜 提到...

完全沒碰過的呢0.0?

刻音色 提到...

報名 新手+1
感覺要一起玩比較好玩

Unknown 提到...

看看時間決定 呵呵
部落全部都玩過 還沒有玩過聯盟的說 哈哈哈哈

MccRee 提到...

大大 可以訂周末嗎 這樣我OK -@-

Revo 提到...

時間上配不起來...Orz

水波 提到...

我也想玩~那個伺服~!!!

Unknown 提到...

我參加!!!!不過香港的可不可以?

受罪 提到...

我剛好可以回鍋 不過矮人可以ㄇ

萬籟 提到...

那個介面不是鐵捲大熟悉的時候了
我砍掉一陣子
因為天賦整個被拔掉了
德魯伊最大特色就是變身被改得像風火之旅的靈師一樣沒有特點變形只是為了效果
五人副本被改成只要有五個活著的玩家就可以通關(最高難度不算)
這只是我從七十玩到現在的感想
伺服器人少了很多 大陸人來了又走了 但跟觀光客一樣 把景點破壞 垃圾卻忘記帶走
但對於新接觸(帳號)的人來說 除了死騎要有一隻55等的角色在帳號裡才能創 還有熊貓人要有一隻封頂(還是80?)才可以開之外 練等大概一下就起來 一個地圖任務沒解完就要趕場去別的地方 更有的直接練到十等直接在城裡生到滿等 一切變得快速.... 連UI都內建好了 改變總是有好有壞 對玩家來說卻是能否適應的問題 我熱愛的遊戲已經消逝 所以淡出 但希望你們可以在裡面找到所想要的 加油

Lun 提到...

請問第一次玩得可以嗎..
不過我五六日才能玩..

Final Fantasy 提到...

鐵捲門老師能不用正式帳號的嗎!!

Unknown 提到...

@Unknown
我相信我能帶大家玩出最初的感動!(吧)

@Final Fantasy
什麼意思?

joey 提到...

我想回鍋 以前太瘋了 現在只想輕鬆玩
剛好我只玩聯盟 愛用腳色也是地經XD

Final Fantasy 提到...

20級錢免費玩那種

洨屁骸 提到...

位神麼是 PVE 伺服器
還在想說 PVP 不是更好 可以去打部落的人說
大冒險中應該要有一個冒險是 殺部落才對....

乳豬xDDD 提到...

已經報名xDDD
角色已經建好xDDD
就等捲門大了

Willy 提到...

好多人報名阿~
話說要等藍大你通知才有參加資格嗎?

蒼幽空月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藍色鐵捲門大大,
如果不能完全配合每次LIVE時間能不能參加?
如果因為不是每次都參加等級落下了,
可不可以自己把它練起來到相近等級?

水波 提到...

可惜不能選血精 T^T

林虎兒 提到...

沒玩過WOW的也可以參加嗎??

Unknown 提到...

@ 蒼幽空月
可以呀~

@林虎兒
可以呀~但我不負責教學喔!(要自己問其他的參與者)

Final Fantasy 提到...

老師我報名0.0

朱品翰 提到...

老師 可以玩死亡騎士嗎

讀愛 提到...

Unknown
同意你說的
(2隻滿等85的人留)

上官靜 提到...

要怎麼報名
希望是六日

飛天派希 提到...

唔喔喔我也要報名!!(舉手

KiGiPaul 提到...

鐵捲門老師,我也想報名,時間五六日都可以,職業可供老師您選擇(坦補dps),不知道人數是否已爆滿了@@

狼隱魂 提到...

鐵門大大 是否可以先列一張表讓人報名 這樣到時分配職業等 比較方便呢 (報名+1)

Ryan 提到...

請問現在加入會不會太晚~!!?? XDDDD

艾吉歐 提到...

你要叫鐵捲門,那麼我叫鐵皮屋可以嗎XD???
你打算要什麼種族嘎?

婷婷醬 提到...

鐵捲門哥哥您好阿
我也想家入
現在會不會太晚呀~~~?
可是我沒有rc耶
因為我試用mac版魔獸再玩
這樣怎麼辦勒!!!

Unknown 提到...

@婷婷醬
我也是mac
我用虛擬機開win7開RC....(苦命)
沒rc其實也可以
只是就可能無法第一時間聽到我說的話這樣

提到...

新手QAQ
而且時間不知道能不能配合

婷婷醬 提到...

ok 瞭解囉 !!
哎~這就是mac的宿命呀!!!
這樣會友點lag的說
鐵捲門哥哥 試用 imac 27 ??

Chromartha 提到...

老師 現在還有在徵人嗎

Chromartha 提到...

老師 我發的問卷角色ID原本要極光燦爛 但不能用 現在改成:蒼龍破月

我的信箱:hsuwei89@gmail.com

little~hero 提到...

終於可以跟老師一起玩了
問問老師的意見啦
如果只是要跟隨老師直播的話阿

要買什麼卡呢?

150點 還是450一個月呢

我會怕浪費錢耶

小豬 提到...

我也要加入~~~
不過我香港的..
20級以下免費是嗎?

假日狂想 提到...

亞雷是吧 我要開本尊來屠你們!!! (被打

黑笑笑 提到...

請問 是直播時才開始創腳色 再開始走到地精那裡
還是先創好 在那裡等人

柑橘布丁 提到...

請問. 我想玩狼人
所以是我先把任務解完後在去你們那等你們嗎?

Unknown 提到...

@黑笑笑
先走到這裡來喔!(可以先偷練一點點等級,因為有玩家回報說,其他種族無法接地經的新手任務@@;)

狼隱魂 提到...

XD 所以直接玩地精最方便

匿名 提到...

現在報名是不是太晚了...?

太慢發現你的節目了OAO

先在youtube發現你的minecraft的"冒險"之後才發現你有再

招募山口山的

如果現在還來得及的話可以讓我參加嗎?

之前去拿了迷你雷神但是親友都AFK正閒的發慌LOL

ps.你的LOL補實在是...lololololololololol

Unknown 提到...

@tsukikamineko
由於實況效果不佳,
已停止招募了,不好意思啊@@;

月神 猫 提到...

謝謝你這麼快就回答我的提問

雖然下午問的時候也沒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知道沒機會了還是有點失望呢 OAO

但是我還是會鎖定你的節目的喔 www

最後希望你的節目越來越多人欣賞(?

收視率越還越好優~~ ^.^

月神 猫 提到...

阿...雖然不知道為甚麼..名子從羅馬拼音變回日文了(汗

這是我發完文才知道的..並不是我電波(逃

月神 猫 提到...

對不起..我又忘了說..

"我就是tsukikamineko"

還有我絕對不是天然呆..大概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