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鐵捲門與愉快的夥伴們

2012/02/20更新 魔獸世界的LIVE無限期停播。 
PS:這不代表往後我不會上線。(畢竟我點數也儲值了囧)

2月17、18號(禮拜五、禮拜六)
將進行魔獸世界的第一次多人冒險LIVE,「鐵捲門與愉快的夥伴們」!
預計參加人數會超過100人!(都是新角色喔!)

之前填過報名表的朋友(想參加但還沒填的,請點我)
請儘快將您的新手角色移動到地精的出生點「諾姆瑞根」

另外,有玩家提供情報說,
其他種族的玩家,無法接地精這邊的新手任務。
對此,玩其他種族的朋友可以偷偷練到10級左右,避免初期無法接任務的窘境。
(所以還是玩地精好了XD?)

當天實況,所有參與者請加入我開設的RC語音頻道:15568276
不加也可以拉,只是就聽不到我說話摟。

那麼~ 我們明天晚上8點見:)

伺服器:亞雷戈斯(PVE)
我的角色名字:鐵捲門
種族:地精(聯盟陣營)
職業:牧師

當天的實況網站:http://zh-tw.twitch.tv/games5ivetw

9 則留言:

五右衛門 提到...

剛剛開我的德萊妮獵人測試了一下
發現得要到丹莫洛才有任務可以接
那裡的怪嗎..說強不強,至少我的4級獵人可以一個個單吃
可能是因為我有寵物的關係?
練到十級可能是不用,怕的是地精解完新手任務後會比其他種族玩家高等這樣


總之,明天八點見啦0w0/

逆襲的建教生 提到...

切切...我剛好是亞雷聯盟方~~!!

五右衛門 提到...

差不多五等可以開始接共有任務
這樣堆算下來新手任務解一解到丹莫洛也差不多5~6等

為了配合大家,我還沒有接任何任務0_< ~+

柑橘布丁 提到...

安安大大
如果說需要練到10級的話
那我可以創狼人
之後把任務解一解
然後在去你們那
可以嗎?

王修亮 提到...

報告:我是艾納香,本來想練夜精靈德魯伊,可是想到要跑去地精新手村實在太麻煩了,我又不認得路。所以刪掉了夜精靈德魯伊,改練地精牧師了。因為我喜歡練補,地精補師好像只有牧師@@

狼隱魂 提到...

鐵捲門大大 請問 是兩天都要開LIVE 還是其中一天呢?

yakult 提到...

鐵捲門大大 我的ID不小心少打了一個字>< 不好意思ˊˋ

id:養樂多紅茶>>養樂多多紅茶

Unknown 提到...

兩天都開~

Magic Sharkk. 黴菌鯊 提到...

對不起我是一個以為地精可以玩聖騎的笨蛋......
ID是艾安烈,改成戰士...... OT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