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藍色鐵捲門在電玩快打造成誤會的澄清




這是電視未播出的幕後側錄畫面。
說明:
在6/23號的節目中,有一個橋段是我用diSCo的八合旋音樂箱示範紅石的能耐。
但製作單位可能不小心在字幕上,漏打了該地圖的原作者(我有提供),
而我口述的部分又被剪掉,
導致有可能讓觀眾誤以為該地圖是我做的。
所以播出後造成部分觀眾的不悅。
在此實在感到很抱歉。
所以貼出這個側錄影片,證明我並非蓄意誤導觀眾。
但即便如此,也請各位不要攻擊製作單位,我相信他們是無心的。

用來示範紅石電路的【8合旋音樂箱】是下面這張地圖:
http://www.planetminecraft.com/project/8-track-music-sequencer/
作者是【diSCo】

10 則留言:

Chromartha 提到...

頭香(嗎)
原來是被電玩快打剪掉啊
真的會造成誤會呢

TZJRCNPYV 提到...

基本上這種事情要習慣
節目不經上節目人的同意就刪剪片段又不是稀有的事情
(而且常常剪完後會導致意思不同)

Daniel 提到...

最後還慢動作xDDDD
不過被剪掉 這誤會可就大了

Unknown 提到...

反正真的有說 他們沒打出來是他們的疏忽
不是鐵捲門的錯~

Unknown 提到...

同上~這是他們的疏忽 不要怪罪到捲毛!

JaDrFyUi 提到...

連作者的名字都打錯...
作者是叫做FVDisco
不是diSCo
OK?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還以為是捲毛做的勒,我還想說就卷毛教我勒,原來是國外做的,哭哭

Unknown 提到...

原來你有上電玩快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