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今天是我的生日(〃∀〃)

是的,7/26是我的生日(〃∀〃)
原本應該要有些什麼活動的,但因為家裡有事,所以也沒辦法。
但我的朋友們還是偷偷畫了些祝賀圖(妳們這些小妖精(*´ω`*)),實在很感謝她們啊~
現在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 李迅的禮物
性轉蚊子(去死啊!!!!)


捲毛子

捲毛子

  • 跳跳(TSOU友人)的短篇漫畫





捲毛蛋糕囧!?!?!~~~~

  • TSOU的禮物
精美的捲毛蛋糕彩圖!
但這真的能吃嗎XDDDDDDDDD
蚊子(左)我(中)K(右)
好精美(*´ω`*)...
但蚊子的t-shirt是怎麼回事XDDD!

希望大家都快樂喔(〃∀〃)

42 則留言:

hsp 提到...

祝捲毛生日快樂喔~~!!

WAY 提到...

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撥師爹黑皮~

唯美天空 提到...

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哦~

Unknown 提到...

捲毛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跟捲毛同一天生日欸
生日快樂喔:)

Unknown 提到...

捲毛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祝生日快了,來開台ㄅ

Unknown 提到...

tsou畫畫真的好好看!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噢~~~ :目

Unknown 提到...

捲毛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Happy Birthday

Unknown 提到...

捲毛Happy Birthday!!

Unknown 提到...

捲毛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Q毛~~

Unknown 提到...

Happy Birthday 捲毛大!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捲毛Q~

spiritmilk 提到...

捲毛…
不好意思剛剛想到…O 毛 一=一"
ㄎㄎ 不要打我唉
祝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捲毛~~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Jeremy 提到...

捲毛大!!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Unknown 提到...

捲毛哥生日快樂~~~

ナツスイ 提到...

捲毛大 生日大快樂喔~

梨梨 提到...

生日快樂

話說妳好像很久沒有實況Minecraft~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捲毛蛋糕看起來好可口XD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王昇弦 提到...

K好帥....((捲毛表示:你覺得我很醜??((刪文

Unknown 提到...

捲毛生日快樂喔~
是說最下面賀圖一個勾肩一個摟腰真幸福喔W

leo sam 提到...

生日快樂
我送你舒芙蕾(祝你天天舒服不會被雷
P.S舒芙蕾是蛋糕歐

阿Q 提到...

嘿批巴斯爹~!!!

牙牙 提到...

捲毛生日快樂

Anna 提到...

ya!!捲毛生日快樂!!!
捲毛賽高!!!捲毛最帥!!捲毛是我老婆!!!((被踢!~

嫩草 提到...

生日快樂!!!捲毛仔♥

北投 提到...

殺毀阿居然過12點了!!!
還是祝捲毛生日快樂
天天歡樂囉!!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AfroCyuan 提到...

遲到的生日快樂>"<

夜貓紫 提到...

捲毛兒~
對不起我遲了><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一句生日快樂喔!!!
實況請繼續加油<3

K 提到...

咦?被k摟腰嗎?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