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少年們的戰鬥,永不止息!



少年們的戰鬥,永不止息!
再會。


--
我原本寫了一篇「鐵捲門日記」來紀念至今的冒險。
內容詳細記載「藍色鐵捲門」從2011年11月成立到現在,所經歷的所有大小事件。
但目前寫到3月就已經七千字了。想到寫完可能破2萬字,懶意猶生。
就…算惹XD(懶)

總之,我用「藍色鐵捲門」這角色所進行的真實冒險,在今天正式完結。(雖然影片斷尾了)
今後不會再以這個名號出現了。
雖然結局有點意義不明,但依然是一段值得回味的旅程。
謝謝各位10個月來的支持,以及因為這名號所結識的夥伴們。
能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 我愛你們ヾε`)

那麼,再會・ω・`)


--2012/08/28--
我還是把日記寫完了
有興趣的就看看吧,文長。
http://goo.gl/3p4zI

31 則留言:

kri 提到...

不捨得你啊QQ 不要消失好不好??好不好?????QAQ!!!!!!!!!!!!!!

Jeremy 提到...

拜託不要走啦 O_Q

Unknown 提到...

在會了鐵捲門~ 雖然只有看過幾次時況~ 但是我相信會這是人們永遠的回憶 ((太狗腿 呵呵

Unknown 提到...

我真的哭了...
捲毛大大步要走啦~!!!

幻影旋風 提到...

捲毛大大要走了~~

真的感到非常的惋惜~~

捲門大~~

你要不要發布你的Minecraft的記錄檔~~

讓其他人接續你的精神~!!

Unknown 提到...

感謝您至今的影片
也辛苦大大了!!!

棉棉兔 提到...

QAQ 可以表白嗎~毛毛 我愛你呀~別走好嘛?!

破曉 提到...

我想下載鐵捲門系列作/RDF的地圖檔,柯姨媽(可以嗎)?
鐵捲門工廠還會繼續下去嗎?
圖中只有鐵捲門消失指的是...?
泰瑞莎日記怎麼辦?
圖中的女生真的只是捲毛子而已嗎?還是亦有所指?

Unknown 提到...

別走啊QAQ~~~~~~~~~~~~~~~~

owenchukc 提到...

您一定要return啊!!QAQ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快走吧,呵呵。

小高町(?) 提到...

?意思是不實況了嗎?

Unknown 提到...

慢走不送....

Unknown 提到...

走了也好

錢終於夠了 走人了是吧

荷仁豆 提到...

雖然沒追您的影片,但看到上面某些留言實在是,拜託大大出來提告啊!!!留案底又怎樣,就算是網路還是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Unknown 提到...

說實在話 我並不是死忠ㄉ觀眾 不過 每當我打開 twitch 不自覺點進去的都是"藍色鐵捲門"那聲音總是這ㄇ的磁性ˊˋ內容總有 說不出ㄉ歡樂((使得我常常自己在電腦桌傻笑.
有默默支持著"藍色鐵捲門"的同好在一起欣賞Q毛 這是件幸福ㄉ事情吧www.
看完 捲毛ㄉ日記 多少有依些感觸 網路上 好像有很多無聊ㄉ宅宅 喜歡嘴砲名人 想要成名似ㄉ惡言砲轟 這是他們不知道這樣會有怎麼樣的後果 真ㄉ 像"六嘆"所說的 你只是人太好 壓力都往肚子裡吞 還幫敵人找掩蔽步躲藏似ㄉ((遞好人卡.
我也不習慣說話 我曾說錯過一句話 而後悔ㄌ很久 解釋通常被說成很多種不文雅ㄉ藉口 我們都需要學習很多事情 人非聖賢嘛!
"贊助"這為什摩會被抹黑我不懂 因為那2ㄍ字可以有更精美的畫面難道不好嗎ˊˋ台灣 文化跟外國比真的有差距這麼多嗎?國外的插件大多都有那兩個字的存在好不好.
精力 時間 體力 金錢 努力...人常常都只會往不好的地方看 都忘ㄌ說好的樂趣 付出的多少 他們看不見 那些人 就只會暗箭傷人而已 其實藍大可以不要這麼介意 你可以參考他們ㄉ留言 步用太認真 因為他們不夠瞭解你((明明我也是阿!!飛踢.
說真的到頭來真得跟遊戲一樣 隱藏結局一般ㄉEND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華麗的尖叫www.
我依然會一直喜歡著你歐! =")) ((L.X.J

Unknown 提到...

如果捲門大大真的追究起來,你們就糟糕了

Unknown 提到...

捲毛我看完了那篇日記玩很心痛為什麼只是想做好一個實況的人卻會被一些屁孩給批到這程度,雖然這已經無法挽回了但我還是永遠支持你~
我的朋友也一直在等你再度回到我們身邊
希望你能回來我們的捲毛~藍色鐵捲門

錒修 提到...

....因為以我們才會玩MC的...
沒了尖叫聲怎辦呢?
捲毛大還是提出告訴吧...
這是你的權益阿!!!

只是顆橘子 提到...

既然不追究,那網路鬥爭也就不會出現真相
不論真相好壞,至少有人再這10個月內快樂過
已決定要離開,那麼我祝福一路順風,有緣再會
(台灣可不能隨便搞贊助啊,畢竟社會政治是如此XD)

Unknown 提到...

捲毛,雖然你不能繼續實況了
但我們還是很支持你
看完這篇日記我真的哭了。

羽夜Teuki 提到...

捲毛!!!別要走啊QAQ~~~~~~~~~~~~~~~~

累雨 提到...

其實到剛剛為止才看完整個事件.....

但我一直搞不懂,到底有啥爭議?

既然是自由贊助機制,又沒有架刀子在脖子上要求贊助,
這麼心有不甘大可不看走人,
而且說白了就算沒付費也能看,到底在瞎起鬨什麼?
網聚也是想參加就參加,如果真覺得不好那就不要再參加了就好拉,
網聚很多時候也就只是吃吃飯想看個真人聊聊天而已,
好吧~就算你在外面吃館子,吃到雷店也不會不付錢吧,
大不了下次找其他家不就得了?

話說在國外看街頭藝人....很多丟錢的人都是丟了就走了,
只覺得你表現不錯就會付錢贊助,投錢的根本沒多少人停留下來,
至少就我在路邊觀察(1~2個月不等)
三個投錢的人只有一個會停在那邊觀賞表演,
其他兩個都像路人,直接走過去。(甚至5:1都不為過)

然而說實在....以我的作法會偏向六嘆嘆地處理方式,
畢竟走民事是可以不會留有案底的,
只看要怎麼處裡罷了,
但不處裡也很不錯啦~就當人生歷練吧。

不果你老闆說的話「錢這種東西很麻煩,就算是跟朋友也一樣」
這是真的~在社會上打滾久了都會了解的。

不過也別太過悲觀,
「人不招忌是庸才」這句也是很實在的,
就算玩Board games,最強的通常會最早被圍攻,
人性咩~看開點,這只表示你不是庸才而已。

以上就當個大叔路過的胡言亂語就好XDDDDDDD
人老了就會對無謂的批評看開了,
但看到那種真的刺進心坎裡的批評,
或是最想去硬ㄠ的批評(其實是自己真的有所不足才會想硬ㄠ),
那時才得忍下自己的脾氣去檢討。

但你既然能反駁的有條有理,又不太想爭論,
至少你可以認可你自己,有才的年輕人。

Unknown 提到...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不管發生什麼是
傷害都已經造成
對於你的解釋 不給予回答
對於鄉民們的正義 無從批評
但是對於鄉民的"自己的公平"
是否對於一個新秀的實況主來說是太大的考驗?
有誰可以承認自己的孩子有錯還是自己犯錯
人在犯錯時都會找藉口,就像
我五歲姪子在水杯倒的時候說了這樣一句話
百分之90以上的人第一句都會說的:阿水倒了
而不是想著如何去處理
把傷害後果降到最低
這就是基本的人性
在下希望不管是你還是鄉民們
都好好省思這個人性的問題
若無法思考就沒有真正對錯
若無法傾聽就沒有真正公平
不管是哪一方
傷害已鑄成...只希望你們都可發現錯誤到底在哪

最後祝福所有人都可以冰釋這個事情
也祝福做出決定的捲毛大

Unknown 提到...

感謝捲毛大這幾個月來的陪伴QwQQQQ

希望你能忘記一切的不順阿ˊ_>ˋ(望

還有....請容我記錄下這日記...意義重大阿(就記錄來說)T_T

祝福你QWQQQQQ

小菇菇世界 提到...

雖然要求你復出太自私了

但是加油!!就是因為你我才玩MC的!!

永遠支持你!!

提到...

捲毛QQ
我認識你是因為MC
當初我的網友在討論MC
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就貼了你的影片
看完我就覺得捲毛很能帶動歡樂
之後我就一直追你的影片&實況>"<
也開始玩MC

在追的時候
我也看到很多捲毛的負評
但我相信捲毛
管他媽的那些瞎掰...

捲毛之後工作加油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尖叫:>

高中菜鳥路過<(_ _)>



Unknown 提到...

可唔可以唔好離開我地e班支持你ga大家庭呀?t.t

1 提到...

我希望你能继续派实况因为你的影片是我在找minecraft的资料是第一个看到的实况主

STYLE 提到...

雖然沒玩幾次MC
但還是很高興能看到這麼有趣的影片
每次都被苦力怕下到要死要活
大概是因為這樣遊戲才沒玩很久??
祝福鐵捲門工作順利

Unknown 提到...

很高興能看到鐵大的影片(天殺的酸民去死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