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其實我不覺得大家看完後會有什麼幫助XD(被打)

Minecraft遊戲官方網站
PayPal




------------------------------------------
BGM詳細:

前半段:東雲研究所の毎日(日常)
後半段:SLASH!! (Shinka Size)(數碼寶貝 - 第三季)



本集後期製作介紹:
硬體:iMac 27" 標準款(另外加裝16GB記憶體)
作業系統:Mac OS X Lion
軟體
  • Final Cut Pro X(英文版):Mac官方發行的剪片軟體,剪片、簡易特效、字幕全靠它。沒有中文版(哭哭)
  • Motion5(英文版):卡片抽換時的特效製作。是FCP的姊妹軟體,用來製作特殊字幕,簡易特效。
  • Screenflick(英文版):能錄製整個或局部電腦畫面。局部錄製時,能依據目標視窗,自動調整錄製框大小!且能同時收錄系統音與麥克風。在輸出時,能選擇是否要把操作過程錄進影片中(本次實況中沒有開啟),就是教學影片常用,會顯示按過的按鍵的那種功能。
  • Audio Hijack Pro(英文版):能單獨側錄各別軟體所發出的聲音。也能錄麥克風的聲音。
  • Photoshop(中文版):一些圖片的修改
  • Window Tidy(英文版):這是讓錄影畫面得以提升到720p的關鍵軟體!它能隨意的佈局目標視窗的大小,既快速又方便的定位視窗,使得每次錄影都能讓MC的遊戲視窗,精準的調整為1280x720。


心得:
這次我羞恥PLAY的部分用Motion5來製作
它是FCP的姊妹軟體,可以用來製作特殊字幕,簡易特效等
由於我還不會用After Effects,所以就先用Motion5頂著
但其實Motion5我也不會用,所以效果就如您所見,勉勉強強啦=.=


工作畫面:
或許有人對Final Cut Pro X的介面有些好奇
所以我放了一張工作中的視窗給大家參考~(2560x1440全解析度)
Final Cut Pro X的工作視窗

39 則留言:

麥特 提到...

鐵捲門~
可是我沒看到皮膚更換的教學耶??
因為我今天剛開始玩,一進伺服器,
我朋友說我的角色怪怪的,
一看我的外觀是全黑的,根本就是石頭人...
而且完全沒有眼睛...整個詭異。

匿名 提到...

herobrine!!!!

橘子糖 提到...

3香吧
期待第五集~

橘子糖 提到...

剛剛才發現
有新改版了!(1.1版)
新增許多動/怪物的蛋
也有多國語言了
重點是!!!
有繁體中文耶!!!!!!!
就乾心~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朋友刷卡買下去 有交易成功 但是沒收到信 他帳號也沒開通 這怎麼辦?

Unknown 提到...

to 匿名
要看有沒有扣款成功(他可能誤解頁面訊息之類的)
因為成功的話應該是馬上就會收到信的!
可以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確認,就知道有沒有成功了

匿名 提到...

看到K島了~

icarus1314 提到...

首先必须说: 老大!!! 我太佩服你了!! 录像太搞笑太精彩了啦!!!
呵~ 继续努力~!! 等着你的遊戲實況5啊~~~
你应该去对岸的网站看看的说, 因为你的录像现在多了好多新人开始玩MINECRAFT啊(笑), 你帮NOTCH赚了很多钱哦~~ 要不要找他让你做亚洲代言人? XD
继续努力做录像吧!! 你会红的(说什么~! 已经红了不是吗?!?!)
加油!! 等待第五部出炉!

PS: 简体抱歉, 因为住国外, 注音不好加上长期和对岸的朋友聊天, 结果电脑里就只有简体输入法了... 希望你没有看的太累啊 = =

icarus1314 提到...

PPS: 支持正版!!! 话说NOTCH给一个买不起MC帐号的玩家的信你看了吗?

小豬 提到...

藍色鐵捲門叔叔好帥~~
這換算是港元大概是多少啊...
淘寶神馬的能買不...安全不...

匿名 提到...

鐵卷門大人
我一直也有留意你的

我想問一下
假如我不是用信用卡購買 而是在淘寶直接購買的key
要怎樣用???

Unknown 提到...

to icarus1314
我看的懂簡體字,沒關係:)

to 小豬
無法回答,請自行判斷。

to 匿名
就在官網的profile設定中,點「click here to redeem the code.」輸入即可

匿名 提到...

只會打簡體字或繁體字的人可以用InstGB5(馴碼快手)
http://toget.pchome.com.tw/category/utility/26014.html
檔案才57.0KB

我是一個小創世神"小程" 提到...

鐵捲門老師!~我今天玩Minecraft的時候,我再介面發現"1.1"版本(應該是這麼念吧?)可是我視玩MinecraftSP,更新之後,真的發現變成1.1版了! 它增加一個功能,就是"字幕更改"台灣繁體中文在最下面!然後新增了一種不明物體(類似蛋),創造模式最下面發現的,可以召喚哞菇(身上有3個紅磨菇、全身紅的一種牛,我殺掉過牠,可是沒什麼怪怪的,就只有外表怪而已!)、骷髏弓箭手、蠕行者(就是苦力怕!)、史萊姆(聽人家說他很怕水、一召喚就很大隻、外表看起來很弱)、僵屍、蜘蛛(我最怕的怪物)、雞、洞穴蜘蛛(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骷髏騎蜘蛛)、牛、終界使者(Enderman)、狼、殭屍豬(沒看過,不過我會試試看:d),還有很多啦~大家看看就知道了,不過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吧(糗)

匿名 提到...

哞菇好像用水桶可以擠出蘑菇湯?

匿名 提到...

是用木碗可以擠出蘑菇湯....

尋尋秘密 提到...

其實不一定要用信用卡,銀行金融卡也可以做網路扣款的動作
不過也要那張卡有VISA功能,之後也要進行網路刷卡認證才可以用
這個方法對那些滿20歲,但沒有薪資證明可以辦信用卡的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

匿名 提到...

鐵捲門老師

我想找紅石 就到跟鐵捲門老師說的深度時(我都挖到最深處了)

都找不到紅石= =...(只找到5個紅石礦)

反而找到的鐵礦超多...(為啥不是黃金 鑽石...)

uoy 提到...

請問如何改掉原本角色的模組

芋圓柚子工作室 提到...

初次拜訪鐵捲門老師的部落格:D
小弟以前也有在google blog做影片+配音
不過沒有老師做的這麼精緻www!
現在時間上的關係部落格也荒廢了XD


謝謝老師讓我遇到這款好遊戲:D!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問一下。我在官網一直找都找不到遊戲主程式下載,
請問藍色鐵捲門,要在哪裡找到遊戲主程式下載?

匿名 提到...

摔死了...
存檔沒了...

匿名 提到...

樓上匿名的...
個人認為啦...挖礦這種東西...挺講人品的...
真的要挖 你帶些鏟子挖土吧...不少土砂之下都會有礦物的...
-------
話說 ~~~
快點出5阿阿阿((打滾
超級期待的!!- ///-

匿名 提到...

照著兄臺的步驟結束之後跑出這個

Purchase Complete!
Thank you for purchasing Minecraft! Your status should update within the hour.

這怎麼看都是購買成功啊
為何我的還是免費帳號......

蒸氣 提到...

我刷卡有看到等待一小時的訊息
可是從早上十點到現在都沒辦法開通

請問再次嘗試刷卡
如果之前刷卡成功
會造成重複收費嗎

粽粽粽 提到...

嗚嗚嗚~請問一下怎麼把床放在地上阿!!
我按右鍵都沒反應耶~!

sam 提到...

請問從免費skin下載下來的skin要怎麼換?
另外,我超喜歡你的實況的@@

Unknown 提到...

@蒸氣
不會吧? 因為成功的話是馬上開通的,所以代表上一刷沒有成功(卡的問題?)

@粽粽粽
要有足夠的空間喔!

@sam
就是在profile那裡面換(有個上傳檔案的按鈕)

@創世神(耶穌)
目前已經不提供代購服務了,不好意思。

s 提到...

用你的網頁的SKIN上傳後會出現
Image is not 64x32 pixels

那要怎辦??

Unknown 提到...

@s
那是因為你傳錯圖片的關係!
這是官方的skin規格http://www.minecraft.net/images/char.png
你上傳的sikn圖也必須是這樣的才行喔!

Unknown 提到...

铁卷门哥,求MC礼物码...(表示一直用盗版的真蛋疼,不能换skin...)

貴金 提到...

我問一下喔,為什麼我剛才要刷卡的時候都沒問題,可是都填好資料之後卻沒有成功,為什麼ㄚ???

Unknown 提到...

請問為什麼我按下購買以後,卻一直說失敗?
之後還被鎖卡了? why!

M92F小槍 提到...

我刷玩卡也說付費成功了
但遲遲等不到序號信寄過來 帳號也處於未開通狀態

我應該在等個幾天嗎? 我有記他說付費成功頁面的一串類似認證碼的文字 那個有甚麼用處嗎?能不能解決我現在的問題呢
等候您的回答 謝謝><

Unknown 提到...

@M92F小槍
那可能代表你根本沒有購買成功!
打電話問一下信用卡公司是否有被扣款。

如果沒有被扣款,應該是那張卡不能刷,請換別張試試~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禮拜一時我刷卡了,但不能馬上玩,信箱也沒收到扣款的信件,一開使認為系統還未接收到,但24小後,信箱任未收到信,信用卡公司也說沒有這筆交易,於是刷了第二次,還是沒有,請問怎麼辦...拜託老師教教我...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余小傑
那代表你那張卡不能刷!(對方不接受)
必須換一張。

我的卡他也拒絕其中一張,換另一張才成功...

Unknown 提到...

鐵捲門大大 可以請你跟我講一下那個信用卡填寫的頁面嗎?

我看不懂英文.......

Unknown 提到...

您好

有註冊帳號的問題想請問一下,

填入帳號、密碼、信箱後,有收到 "Minecraft email verification" Mail,但是按下連結後,不像實況影片中到了登入畫面,反而是要我輸入 key,將 Mail 中連結後面的 key 輸入,也無法登入,之後重新申請其它帳號使用其它信箱,也都是這種情形,是申請帳號系統有問題還是我有步驟錯誤?

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