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鐵捲門日記

日記→ http://goo.gl/3p4zI

「鐵捲門日記」我還是完成了。因為有一些事件,逼的我不得不寫完。
這真的最後一po了,抱歉抱歉

5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台灣的酸民真的很酸的,而且我搞不懂為什麼當初那些人要因為贊助而這樣罵,其實一開始的MC本來就是你自己辛苦拍出來剪好的影片,大家能看到這影片應該感到開心吧!這是你辛苦的結晶就算收一點贊助費用也是理所當然阿,那些酸你的人心態是否都是"你就是該免費拍出來給我們看"這樣是不是太以自我為中心了?認為別人辛苦付出都應該嗎??

狂蛇 提到...

捲毛辛苦了,好好休息吧!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我是一個熱中創世神的玩家,不管你之後的道路通往哪邊,我都希望能跟你說,謝謝你,假如當時沒有你的鐵捲門冒險的影片,我這輩子可能就和創世神無緣了,所以真的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要是沒有看見捲毛的影片我大概不會玩到那麼有趣的遊戲吧,我看影片看的很開心,跟朋友一起玩遊戲玩的很開心,增添再生活上的一份樂趣,不過最開心的還是能遇見捲毛老師,謝謝你,辛苦了。

批哩他拉 提到...

我並不在意捲毛玩不玩創世神
捲毛玩其他遊戲難道有錯嗎!?
那些台論的什麼都不了解只會抹黑
結果呢..現在害的捲毛不想繼續駔況了 這下你們爽了吧 台論的^^

Unknown 提到...

捲大,謝謝你帶給我們歡樂又刺激的夜晚!
我從MC開始看,也帶起我玩MC的熱忱,後來的心靈湯圓常常替你緊張,也常被你的尖叫聲嚇到XDD 魯阿嚕也是超級歡樂!!
謝謝你!

提到...

如果不是鐵捲門老師我也不會接觸到這些有趣的遊戲
我認為媒體跟實況本身就是娛樂性質較重的玩意兒
身為一個網路娛樂藝人就必須具備收到正反兩方評價的覺悟
能虛心受教且撐下來的人就贏了
這世上的小屁孩那麼多 就隨他們去說嘴啊
我相信喜歡鐵捲門老師的人還是很多的!
剛踏進社會的人想必還有許多問題需要面對 未來也還很長
希望你變得更強再回來!=D

Unknown 提到...

我真的很好奇,捲毛玩不玩麥塊,是捲毛的個人意願,那些人如果想看人玩麥塊,大可以去別台,捲毛的直播台上又沒有打上麥塊直播,可惜台人的毛病就是這樣.....捲毛辛苦了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
也辛苦你了

Unknown 提到...

首先 我想說 辛苦你了...

如果不是您的影片,我根本不會玩創世神
如果沒有您的實況,我的生活會少幾分快樂
(不論您實況什麼!)
對於我這個小小觀眾而言,您是很重要的存在^^

謝謝你帶給大家歡樂,請好好休息!
如果有動力了,期待在Twitch再會....

錒修 提到...

辛苦了 捲毛大...
因為你我才會接觸MC的...

幻影旋風 提到...

辛苦了~~捲毛大~~

我還是很支持你的~~!!!!

Unknown 提到...

在看你的台的時候真的非常歡樂,沒有想到在你的背後有著這麼多的壓力,感謝你的實況陪伴了我幾個月的時間。QAQ
你是最棒的實況主,希望你能忘記那些悲傷的事情,也希望我的小小留言能成為你重新振作的一份力量。

kugi 提到...

我只能說..這就是台灣水平
隨便一個贊助甚麼的 竟然能鬧這麼大 真的蠻訝異的
(難道他們不知道甚麼是贊助嗎......)
覺得你沒有提告毀謗之類的 真的人太好了= =a
這世上好人都是被欺負的.....(?)
看到你作的那麼多影片 裡面的構思跟笑料真的很不錯
很有趣 !!@3@

Unknown 提到...

捲毛,我只能說你太在乎那些負面評價了人紅是非多,不管是誰,都一定會有討厭你的和喜歡你的,但是我覺得捲卯你好像太去注意那些負面的評價,你沒做,就沒事,何必為了那些人來破壞自己的心情,你實況遊戲無非就是想玩玩遊戲讓大家一起笑笑,那何必管那些負面評價?
你玩你的她們罵他們的,老實說,我個人認為捲毛你太在乎了..粉絲不過是個襯托,你才是主角阿(我是想看你實況,就不是想聽他們亂叫),也許你的壓力真的很大,不過我看完你的日記,我認為你過於在乎自己的負面評價,你知道嗎,其實我是被妳拉近實況觀眾的這個位子,看完你影片後,我在響台灣是否還有人有這樣的影片可以看,不過當時我都找不到(在魯蛋爆發前),對自己有信心點,我可是都有再看捲毛時況的(考試週就...ㄏㄏ),
我敢說看過你藍色鐵捲門的人,都會想要去玩玩看MC


這樣說好了...我其實有再想啦,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當時捲毛開始走時況的時候,魯蛋還沒有爆發,可是魯蛋大爆發是在3~4月的時候..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契機...個人認為是這樣

開實況就是開心就好,人紅不是你的錯^^

Unknown 提到...

也許是因為考試,也許是因為原本就不熱中這種傷人活動。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件事。

想不到錯過一次的網聚。
看樣子也是最後一次了。

是看鐵捲門的影片才開始玩Minecraft的。

我沒有全部看完。
但我有看到的影片,我真的都非常非常喜歡。
不忍說我自己看影片很難笑出來,但鐵捲門的影片我真的很愛啊。w

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總之,不論最後鐵捲門決定怎麼做,都支持你。真的。

加油。
加油。

Unknown 提到...

感謝鐵捲門大大給了咱無數的歡樂
咱想不必說些什麼
但我支持你 感謝你
別忘了背後還有我們支持你的人^^

亞橙 提到...

發了一封電郵給您,方便的話請收信一下,感謝

劉家亨 提到...

感謝卷門大大
辛苦了
雖然我直播跑不動
但是重播我都有看
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辛苦了
鐵捲門老師
謝謝您一直給我們很多的快樂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會支持你的!!

巴哈都是狗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巴哈都是狗 提到...

巴哈來的哪隻不是狗

巴哈狗不意外啦

不要放棄啦

巴哈狗只是一堆狗在吠 又不是人類在吠

你是人類 牠們是狗 你覺得你要在意那一堆廢狗在吠

還是繼續製造大家的喜悅?

鈴聲在現 提到...

在此感謝捲毛大提供的歡樂時光
小弟在這邊先說一聲這段日子您辛苦了...

BASAAi 提到...

我把老師的日記和一些惡意PO文都看過一遍了
實際捲毛經歷的情況我大概也清楚
只能說當時太常講「贊助」這個詞才引來反感...(台灣因為一些網路遊戲都漸漸free,台灣人也越來越...這很自然的,方便習慣了)

捲毛以後口齒可能要好一點...
很多話不說完全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
另外是「識人」,我年紀應該比捲毛年輕很多,但我覺得捲毛不夠謹慎。遇到某個拿著10頁企劃書的人,沒有長期觀察,個人覺得很危險,扯到錢的東西,如果對方人品不好...(魯蛋也有類似經驗...)
還有捲毛內心太纖細了,人有知名度後,除了美言,自然會有惡意的批評,人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也不要隨便就被這些批評打敗了。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決定才好,向可信任的朋友訴苦吧。

即使不麥塊依然支持你。
未來希望能更勇敢一點,
捲毛加油=ˇ=
別被鄉民打敗了!

Unknown 提到...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哭很想抱抱你~
你辛苦了真的...
是妳讓我可以在無聊的生活加上歡笑
也讓我配飯吃 XD
我看完你的日記之後,真的感到很難過...
我以為你會撐過去,其實每個人再做什麼事的時候都會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誤會,只要你覺得對想去做就做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交朋友,並不是因為你電台的關係
而是我覺得以處理的方式讓我覺得你的人品真的很好。
大家都希望你重開,我倒覺得你選一個你能開心過日子的方式就好
不過還是要多放泰瑞的影片喔~我喜歡他多過你(誤XD
要跟室友好好過日子喔~
沒去台聚真是遺憾~

祝你找到好工作! 不要被絆住了!

匿名 提到...

大大.
這世界有很多"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的垃圾.
他們不能忍受別人在自己的目光發光發亮.
而不擇手段去攻擊他人.

你遭到多少人用不實的言論惡意攻擊.
同時也顯出你的成就高過了多少人.

被眾人誤解真的十分痛苦.
但希望你記得.
你曾經創造了一撥潮流.
你曾經耗費心神.帶給人群歡笑.
你也是我們仰望的大大.

有人選擇攻擊.
或許他們的行為讓你感到痛心.
但還有選擇支持你的人.
只要有一個人因你歡笑.
你所做的.都將成為有意義的.
要加油喔 鐵捲門大大!!

ROCK 提到...

辛苦大大了
看到你的實況我才知道有這麼一款好遊戲:創世神
謝謝你所做的努力
至於所謂的"鄉民的正義"請不要理會
那只是叫做言語的暴力
這讓我想起我喜歡的漫畫裡的一句
"言語總是不完整的,因此往往會產生誤會"
正義不是建立在語言上
而是存在心理
所以你只要做好你覺得對的事情就好
最後再次感謝你為實況和創世神所做出的貢獻
謝謝你

PS:本來打好快五百字的感謝文的,可是操作錯誤,所以我只記得這些 XD

Unknown 提到...

看完了日記,還滿感動的。捲毛你人真的好好,就算大家怎麼罵,也不走法律途徑,怕會在這些人身上留下前科,就算自己被惡意中傷也會顧慮到對方,真的很了不起;只是這樣感覺生活有點空虛,周末例行要做的事突然沒了,感覺有點無聊呢,不過我還是尊重您的決定,期待您的復出

by您的忠實觀眾

RCアル 提到...

網路
就是這麼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前陣子的電影
鄉民的正義(是叫這樣嘛?@@)
格外的令人省思

真的很感謝鐵捲門大大
你讓我認識了MC這款遊戲
在之後的種種影片也常常能夠讓我會心一笑

但傷害已經造成
真的是委屈大大了ˊˋ

要是我可以早一點看到大大的這些辛酸種種
小的我一定可以盡我微薄的力量
讓身邊的人知道
大大你是無辜的
也希望可以讓..多多少少一些人
可以看到大大真正的辛酸史

最後
不論大大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我永遠支持大大!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好煩,我好不容易打完第一篇留言,後來我留第二篇留言,第一篇留言就看不到了。

所以,我想說,乾脆刪掉第二篇留言,結果系統還露出痕跡,很難看耶。

好吧,那算了,第二篇留言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有了經歷。

所以,我才有了結論以下自己所訂出來的結論:

又不是人面對面,互相對談。

只是經由電腦螢幕、網路連結到一個網路結構的地方而已!

打出來的語言,如果帶有無禮、攻擊性、不負責任的話語,

那就不用真的去在意了!!

世界上有多少人,有好人、有壞人!

好人不能被壞人的惡魔變出來的魔法給打倒!!

必須要用光明的思考力戰勝自己內心最脆弱的地方。..

第一篇留言,我是一邊想到就一邊打的,所以我沒有複製好保存下來預備,所以我直接獻給你這一篇故事:

【父子賣驢】

父親和兒子要到市場去賣驢子。

他們走著,經過井邊時,打水的人指著他們說:「真笨啊!有驢子不騎,反而用走的。」

父親覺得有理,於是叫兒子坐上驢背。

走了一段路,遇上幾個爭論中的老人們。

老人們爭著說:「真不孝啊!你們看,年輕人舒舒服服的騎著驢子,卻讓父親走的滿身大汗。」

父親趕緊叫兒子下來,自己騎上去。

不久,路上來了一群婦女和孩子,皺著眉頭說:「好狠心的父親啊!自己騎著牲口,卻讓孩子在旁邊用跑的跟著,幾乎趕不上。」

父親便叫兒子也騎上來。

快到市場的時候,一個城市人生氣的說:「二個人騎一匹驢子,太殘忍了!」

父親感到不安,於是綁住驢子的腳,用一根棍子,和兒子一前一後的把牠扛在肩膀上。

過橋的時候,這種有趣的景象使得許多人圍過來看熱鬧。

驢子嚇得不斷掙扎,一不小心掉進河裡。

父親又氣又覺得丟臉,和兒子匆匆回家了。

【第一篇留言,結尾就是以這一則故事為主。】

總而言之,如果你被這一些惡魔的小手下給打敗了,你就變嫩了啦,懂了嗎?

活在這世界上,就是難免會遇到很多經歷,而且大部分還會直擊你的弱點,也就是說,明明不用去刻意在意的事情,你卻還不斷去注意下去,最後結果、結論就是非常的悲觀。

所以,要怎麼繼續為自己而戰鬥下去?!!

不要一直悲觀、悲觀,如果像你這麼偉大的人,很多人都選擇悲觀,那我問你,今天,人類的科技還會可以讓一個小機器到達火星上去探險嗎?~~~~~~~~~~~~~~

人中途有好有壞,所以,請你不要對自己低頭,也不要為了別人取笑你、糟蹋你,而選擇就此自甘墮落下去。

我只想說,你好好冷靜下來,想一想,放鬆一下,找回你以前樂觀的自己吧,也就是真正的自己!

我也不是沒有經歷,因為我有了經歷,所以,至今才會有容光煥發的自我。

Unknown 提到...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某些人真的是太....為啥要這麼咄咄逼人有些人就是這樣,是吃飽太閒還是怎樣要不是我沒時間我早就去罵人了,真是皮在癢欠人罵;但捲毛哥我永遠支持你,希望你可以繼續開台忘記那些無聊的言論,勇往直前永不放棄^^我是你永遠的FANS(雖然有時忘記要看,等我想起來都晚了= =)

Unknown 提到...

講真的,當初要不是因為你,我現在也不可能玩到Minecraft,真的非常謝謝你!我給我的表弟(他們才4歲)看你的影片之後,隔天就吵著要我幫他們灌這遊戲,可見您的魅力有多大!還有,我看完您的日記之後,我有個想法,就是要讓那些抹黑你、侮辱你的人吃些苦頭,不要因為他們還不懂事就放過他們,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他們不可能一輩子都逃得過法律的制裁,所以如果你想告他們,我相信有很多人會支持你,包括我在內。那些被妖言蠱惑的網友!有話就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Unknown 提到...

其實我只有看過你的MC冒險1~5集,對MC所知甚少,但是對你拍的短片實在印象深刻。遭人非議這種事情我也有遇過,您所承受的壓力想必大過小弟我多倍,遇到時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可惜您的後續作品我就沒有再繼續追蹤了,當我看完您的自白時莫名感到心酸,如果我當時知道你的狀況,必定會寫信為您加油打氣,原諒小弟我才疏學淺,能為您做的實在不多,但希望您能知道其實您製作的短片影響了不少人,不論好壞...也希望您不要被這一系列事件絆住腳,若有機會仍希望能夠交你這個朋友。
祝 一路順風

棉棉兔 提到...

毛毛, 看見你關台確實很難過, 有時別人會說清者自清, 不用介意別人說什麼, 但是很老實說, 我並不同意, 因為就算你再澄清, 那些我「恨不得殺掉」的小屁孩鄉民都會有能力把事實化為誤會, 今天你關店, 雖說很難過, 但是我能感受到你很疲累了, 應付那些白痴的鄉民是很疲累的, 雖然你如今關台了,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留意你的動向, 我會支持你到最後, 我不打算跟鄉民一般見識, 越為你平反只會越聽到更多難聽的話, 有時候真的很想有一本死亡筆記=.= 把對方筆名寫下去讓對方就此死亡算了, 鄉民死光, 或許網絡世界才能和平了...

Unknown 提到...

別氣餒 我在上年到今年因為你玩創世神! 我也在學校與大家分享這款遊戲與妳 他們都說你們冒險很有趣。 但是聽到這消息很....無奈 捲毛兄不要方在心上 不是妳的錯。

匿名 提到...

O 3 O) ..

藍色鐵捲門~~~

要為自己而活的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唷~~!!!

因為我也是這麼做的~~~

每一天要為自己而開心,不要在乎別人不三思而後行的想法唷~~~!!

- 3 -) ..

還有,藍色鐵捲門~~

你真的很幸福,好像有蘋果電腦耶~~!!

因為,我的電腦玩不到 Minecraft ~~~

我從來沒有玩過 Minecraft ..

直到我看了你的教學影片,我就對 Minecraft 非常得有興趣也真的很想去玩~~~!!

看了你的 Minecraft 教學影片,我都不知不覺融入其中了~~!!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177E858ED83AB6

因為,你教得很活潑又很開心~~~ 所以,我也感覺好像跟你在一起探險一樣~~~~~ 真的很開心,看了你的自製影片~~~!!

我很期待下一集,希望可以看到令人開心的結局~~~!!!

^ - ^)oO

未來,我有了蘋果電腦,也可以玩到 Minecraft 的時候,我一定會幻想你跟我一起正在玩 Minecraft 唷~!!

這樣子我就有一個 Minecraft 朋友了~~~~!!

真的很謝謝你,你~精心親手製作~的影片,直到現在,我想到了,心裡還是會很開心的笑了起來唷~~~!!

~~~ 如果,我是你的家人,我真希望可以為你做一點什麼,可以讓你開心的事情,我都會很願意去做的唷~~~!!

所以,你加油~~~!!

謝謝你對大家奉獻了這麼多的心意&禮物~~~~。

所謂的禮物,就是你製作的 Minecraft 影片~~~!!

心意呢~!! 就是你為了大家而努力的開創了自己的未來~~~~!!

Unknown 提到...

捲毛你好,其實你可以不實況呀,在facebook專頁寫一些生活趣事呀?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在facebook專頁出現,都過了這麼久了,可以完成我這個小小的希望嗎?謝謝你一直給我們實況了,辛苦了

DDD 提到...

鐵捲門你好~
想今年也是無意中看到你拍的Minecraft才開始玩Minecraft~
也是因為這樣才發現到很多好玩的實況台~
不過看見一些實況主因為有名而漸漸遇到一些問題跟煩惱導致最後關台~覺得真的很可惜~
謝謝你用心製作影片~認真為我們這些素未謀面的觀眾著想~
有時候結束並不是真正的結束,而是另一個層面的開始。
加油~ 如果有機會的話~ 期待你有新的作品~ : )

Unknown 提到...

捲毛辛苦你了 天氣漸涼 注意保暖

再一次謝謝你 辛苦你了

炎髮灼眼 提到...

沒有你,我不認識Minecraft,少了多少歡樂,多少感動,也少了不少朋友,希望你退隱一段時間後能重出江湖,我們將會挺你,那些只是一旁酸人的安靜點,你有花過一毛錢來贊助?沒有別在旁邊嘴炮

YAN 提到...

你好,藍色鐵捲門先生,首先,我想先強調我來這裡的理由與目的,>>就是我想LIVE看看你的實況台<<,重點是LLLLIIIIVVVVEEEE。我是最近才注意到MINECRAFT這款遊戲,所以我到處尋找影片觀摩學習,直到我看到你的影片,有詳盡的教學,無厘頭的搞笑,所以我一連從第一集看到第五集,赫然沒了第六集,我很傷心的往下拉了一看,很多的人都在支持你,與幫妳說話,與是我到YAHOO搜尋"藍色鐵捲門日記",看完你的日記,老實說,我並不會同情你,因為我曾經深刻的體會到一句話,活在別人的眼光裡,你就迷時在自己的心路上。別人怎麼想,他媽的她家的事,妳只需要好好做自己,也許我並不了解你的難受與飽受那些人惡意的造謠,也許我並不是你,無法完完全全的會到你的感受,即便我們完全不一樣,但我相信我們玩MINECRAFT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自己快樂,假使別人的一句話就促使你閉台,那麼你就太對不起支持你的人了,我相信90%的人都還支持著你,其餘的10%只是來告訴你如何成功,沒有批評與指教,是無法站在成功的舞台上,但重點是你沒有打算要靠著個來賺很多很多的錢,妳只像讓更多的人享受你的實況,開心的玩遊戲,那些批評你的屁孩,往往就是只能在鍵盤前前亂打打字,當看到別人不爽、失敗,他們就樂在其中,你何必跟這種人生氣,一種米養百樣人,你不能制止他亂造謠的嘴巴,但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思想與情緒,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媽的就是要快樂,而且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我也飽受過謠言的困饒過,所以我大概能想像60%的感受,但你如果要這樣就放棄你粉絲團的5萬多個粉絲,你是否有一點自私??凡是過去,皆為序章。如果你要以原本的身分重新來過,你必定會再遭遇那些屁孩攻擊,因為他們只會用攻擊別人來取得社會的溫暖,如果你要以不同的身分重新來過,你必定還能像過去的鐵捲門一樣,大受歡迎,為什麼?因為我也製作過影片,我家電腦也爛,我也知道做一做當機的痛苦,而你的影片往往是如此用心,加油好嘛!~我覺得你也不想辜負支持妳的粉絲,你也想盡情的在一次在MINECRAFT帶給我們歡樂,所以請你復活吧,別人可以騙你,但自己不能欺騙自己。敵人往往不是周遭的人事物,而是自己那顆容易動搖的心,戰勝批評,再次帶給我們歡樂好嗎??生活總是給你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做明天,我期待你再一次帶給我們歡樂。人生決定於你決定的那一刻,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正視熱愛你的人,虛心接受批評你的人,一樣,期待你再次帶給我們歡樂。我花半小時打這篇文章只想告訴你,你他媽的,我要看你的實況台。你他媽的,如果要我付費,我照看不誤。加油!

---
轉貼,文章來自於藍色鐵捲門粉絲團。

Unknown 提到...

永遠支持你 加油!!

Unknown 提到...

雖然我從來沒玩過線上遊戲(這是真的
但我常在youtub上看別人玩遊戲
最近不小心點到了鐵捲門日計
我一口氣之下把全部的內容跟你作過得部分影片看完了
雖然我從不曾玩過線上遊戲但我感動到了
也感受到了這世界的黑暗
不管你有沒有再繼續作影片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
http://www.wretch.cc/blog/mat3022549ag

Unknown 提到...

鐵捲門老師您好,


看完了您的日記之後,我覺得那些人荒謬到極點。


您明明這麼辛苦、努力的製作一段影片,那些人卻不斷批評,

我不懂他們是有多了解創世神,也不懂他們是有躲少顆心可以感覺到您的用心,

那些人想法真的讓我很生氣,很憤怒,

一開始,我對老師您是有著非常大的感謝,

----一開始!

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創世神,
苦力怕又是什麼? 我一點也不知道,當時我也不想知道,

後來朋友們說很好玩,推薦您的影片給我看,

我才發現創世神真的很不錯,只是偶爾會被嚇到啦XDD

我從國一就開始玩了,有一個月了吧(才一個月?!)

可是這些都是老師您給我的阿!
----

我不愛讀書,我不愛寫攻課,

可是我的電腦卻非常好,

我不喜歡玩恐怖遊戲,我不喜歡玩血腥遊戲,


可是我卻愛玩冒險遊戲
(※就是少許恐怖代點血腥(怪齁!)

這款遊戲我剛開始看就是
「唉,好無聊阿,貌似沒啥好玩」

可是我看了老師您的影片後,我就突然有個想法

「看起來挺好玩的,我玩看看吧」

之後就上手了,這一切感謝老師,

我的一切沒有很多,但是卻是老師您的影片給的,以及老師您的用心,

我都可以理解那些辛苦、那些累,

我家電腦比老師您還爛,每走一部幾乎都會頓,

但我還是玩了,

我只想說,

我尊重老師您的決定,我永遠都站在老師這邊,

我想看老師的實況,我想看老師的傑作,

我想看老師的用心,我想看老師代給我的一切。

Unknown 提到...

人紅是非多…我一直支持你的,你要知道在大陸也有很多人因為看了你的片子(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看的到youtube……)才開始玩創世神
你真的很棒,以後的生活也要一切順利喲

Unknown 提到...

我跟我弟弟是看了你的影片,開始玩MC的,雖然為你的離去感到可惜,但感謝你為大家帶來歡樂:)

030 提到...

每次看到鐵捲門日記 心中都會糾在一起 當初是看到鐵捲門實況 才知道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現在 卻因為種種原因就逃避 你的fans都在等你 我是希望你可以回來

Unknown 提到...

看完了好想哭QAQ
老師拜託回來

vimfos 提到...

有時候半夜沒有好實況可以看
總是會開捲毛的VOD來看
好想念大大的實況啊QQ

Unknown 提到...

最近剛回來想說要找鐵捲門實況
看完你的日記之後 我很感動
一個想快樂實況的人 被一群酸民弄成這樣
如果啦 只是如果 你又再回來的話我們一定會很支持你的
想當初就是為了看鐵捲門老師的影片 忘記去吃飯 等等的~
也因為看了老師的影片 讓我了解到MC這款遊戲原來這麼好玩
現在好懷念當初老師去挖鑽石~ 然後發現哞哞島~
很謝謝老師 期望你可以再回來與我們一起同樂^^。

Laam 提到...

藍色鐵捲門先生, 你好, 我是香港的朋友, 近期在youbube上亂點才發現原來台灣有遊戲實況這種好節目... 也是看了你的節目我才開始玩MC這款遊戲. 也開始期待你其他的遊戲實況, 却發現不多, 很抱歉我不太會說話...我從來不在網上留言, 我看了你的日記.. 感覺很可惜... 所以想告訴你, 當有人惡意中傷你的時候, 希望你記得還有人支持你, 做好你的節目, 讓那些人閉嘴~ 期待你的實況遊戲重開.

Unknown 提到...

最大的掛斷,以獲得電動捲門的樣子-價格。但鐵捲門是所有關於幫助你讓你枯燥的建設者,高檔木門的樣子一擲千金的預算(bam,檢查了所有的押韻!)
http://www.常順.tw/
http://www.xn--ruts00k.tw/

PEI-CHEN WANG 提到...

藍色鐵捲門大大,你是我第一個讓我喜歡上minecraft的實況主,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還是有很多人懷念你唷!你是最棒的!!:)

Unknown 提到...

轉眼也七年了,還記得當初是你讓我認識到創世神這款遊戲,也很感謝因為你拍的影片,讓我對他產生興趣,謝謝藍色鐵捲門老師。

Unknown 提到...

................

Unknown 提到...

Miss u

Unknown 提到...

.................

張貼留言